齐心协力战疫情 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9日 15:02:36  来源:

  1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蒋国强带队赴石梁镇、航埠镇,以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基层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在赴石梁镇的路上,蒋国强一行就被临时检查站拦下检测体温,并检查了相关证件。蒋国强对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肯定,指出设卡检查能一定程度阻断传染源,对疫情防控起到积极作用,可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

  “村里疫情监测情况如何?”“近期有没有从武汉回来的亲戚朋友?”“生活物资是否有保障?”在石梁镇白云村,蒋国强走访了村办,和村两委、群众亲切交谈。他反复叮咛群众要尽量减少外出、停止集聚,要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积极配合村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蒋国强来到石梁镇、航埠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听取防控工作汇报后,蒋国强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防疫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要加强统一领导,靠前指挥,不折不扣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坚持专群结合、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动员一切力量,进一步开展排摸调查,确保“找到人、管住人、守好门”。要高度重视值班执勤,确保人员在岗,以战斗状态狠抓工作执行,合心合力打好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同日,其他区领导也分别带队赴各乡镇(街道)、双港管委会、专业市场管委会,督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