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驻企健康指导来柯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01日 17:31:30  来源:

  近日,省卫健委驻企健康指导员联合柯城区卫生健康局驻企健康指导组,对柯城区规上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开展联合走访。

  省卫健委体改处处长申屠正荣详细询问了解了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应急预案流程,并对员工健康监测、环境卫生整治、食堂卫生管理、减少人员集聚等防控措施进行专项指导。他提醒企业,要及时顺应形势变化,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员工的防控知识培训,注意员工健康码申领及进企人员健康码的核验,切实做好返工人员防控保障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

  驻企健康指导组认真检查了进企人员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员工食堂分餐和卫生措施、员工宿舍卫生及日常消毒情况,深入了解我区相关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运转情况,针对当前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柯城区卫健系统全体干部和医疗卫生单位医务人员下沉企业,点对点服务企业,“线上+线下”进行驻企健康指导。截至目前,已走访指导规上企业70家,小微企业园区企业87家,中小企业756家。

(作者:通讯员 王晶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