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的通知

2020年02月19日 16:18:56  来源:

  党组织,直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

  为全面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不误农时、抓好生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帮助我区困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确保顺利实现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决定在全区范围开展“抗击疫情送温暖,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3月15日。

  二、募捐对象

  区级机关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党组织、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

  三、捐赠原则

  坚持自愿捐赠,捐赠数额不限。捐赠除个人捐赠外,鼓励工商企业和有收入的机关、事业单位集体捐赠。

  四、活动要求

  (一)提高认识,广泛宣传。开展慈善互助、参与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部门、各单位要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发动,激发爱心。党员领导干部及中共党员要以身作则,为活动的开展作出表率。

  (二)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募捐活动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确定领导分管,指定专人负责。各社会组织要发挥优势,动员广大会员为抗击疫情和促进慈善事业作贡献。

  (三)公开透明,接受监督。各单位募集的善款,可派工作人员将现金送至区慈善总会并领取相应捐赠发票,或通过银行转账方式到捐款专户;个人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捐赠,捐赠情况统一公示。区慈善总会要做好捐赠活动的服务,加强对募集资金的管理,并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布捐赠情况。本次募集的资金将专项用于帮助困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改善生活,购置种子、化肥等春耕农业生产资料。

  捐赠接收地址:衢州市柯城区荷三路237号(行政中心10号楼)301室。联系科室:柯城区慈善总会办公室,联系人:吉光辉(18105702229)、吴飞燕(18167007030),座机:0570-3027237。

  接收捐款专户户名:衢州市柯城区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衢州市建设银行营业部

  账号:33001683500050002270

  捐赠二维码: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衢州市柯城区民政局2020年2月14日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