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疾控中心积极开展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指导

2020年02月18日 16:17:00  来源:

  连日来,根据安排,柯城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周文武等人前往双港管委会、航埠工业功能区、巨化集团下属企业,开展企业复工返工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双港管委会企业负责人培训

  在双港管委会,周文武要求企业做好防控预案,摸清人员健康信息,做好“一人一档”,并对厂区内的防控提出建议。他对30名企业防控负责人进行了技术培训指导,强化开工前的各项防控措施,并提供5000份宣传折页,加强企业员工的健康知识宣传。

龙威新材隔离点保洁员培训

  针对东港柯城工业园区企业龙威新材料、中铁十二局等设置的返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周文武现场评估指导,定期开展隔离点防控督导。

  同时,周文武还深入浙江佰意服饰公司、金沃精工、巨化集团下属企业、建筑工地等,签发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指导意见书,协助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督导。

巨化集团物流公司
金沃精工

(作者:王晶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