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夜,他们的背影很暖

2020年02月17日 10:41:00  来源:

  受寒潮影响,2月15日,我区迎来降温雨水天气,面对恶劣天气,市区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群众平安。

  信安街道恬静苑社区党员和居民志愿者坚守在冷冷的雨夜中,排查来往车辆和行人。

市住建局志愿者冒着风雨坚守在信安街道迎和社区各卡点,检查居民通行证,测量体温。

风雨中,市委政法委及区水利局志愿者默默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守护居民安全防线。

区监管办志愿者在信安街道金河湾社区卡点处,冒雨为居民测量体温。

 柯城资规分局志愿者在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点位加固卡点雨棚。

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和衢化街道昌苑社区志愿者在风雨中坚守关卡,固定被大风吹倒的温馨提示牌。

市审计局、区交通运输局志愿者坚守在衢化街道文昌社区卡点上,为居民测量体温、劝返外来车辆。

双港街道双水桥社区网格员和居民志愿者冒雨在维多利亚小区卡点坚守,为居民办理临时出入证、检测体温等。

 双港街道欣港社区干部、区应急管理局志愿者坚守岗位,严控小区出入口,登记出入人员信息,并向居民和物业推广衢州“健康码”。

市电信公司和市城投集团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坚守在双港街道美港社区各个卡点,对来往的行人车辆进行信息登记。

卡点志愿岗棚风雨飘摇,但阻挡不了那一抹“防疫红”,荷花街道新荷社区网格员在风雨中加固雨棚。

 风雨交加,衢报传媒、区财政局志愿者坚守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各小区卡点,认真核查每一位进出居民信息。

图文/各街道提供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