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谣记丨网传“浙江衢州解封了”系谣言!

2020年02月16日 09:43:47  来源:

  2月14日晚,一则关于“浙江衢州解封了”的信息在网上流传。经核实,该信息为不实信息。经查,信息发布者林某(男,42岁,江山虎山街道人)、曹某娟(女,40岁,开化县华埠镇人)根据外地网传信息修改后再传播,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训诫。

  根据2月14日公布的《衢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16号》,我市目前交通管制政策如下:

  除机场、铁路和公路干线省际、市际、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交通检疫站外,其他交通检疫站点一律撤除,不得采取硬隔离阻断道路通行;在符合消杀等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恢复衢州市区农村客运、市区往返各县(市)县际客运班线和出租汽车(不得跨市域)营运。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信息,会及时通过“衢州发布”、“健康衢州”微信公众号,“掌上衢州”、“无线衢州”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公开发布,广大市民也可通过“通衢问政平台”、12345热线等咨询。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