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党建治理 大防控视频调度会

2020年02月17日 10:41:38  来源:

  本报讯(记者方心怡)2月14日晚,我区召开党建治理大防控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存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李剑峰参加。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许存真指出,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区现阶段的疫情形势出现了新的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前期我们的主要精力都放在疫情防控上,但从近期情况来看,复工复产工作已经迫在眉睫,接下来要把握准疫情防控现阶段的新形势,坚持战疫情控增量和促经济抓复工“两手抓、两手硬”,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许存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党建统领力。真正把体系优势发挥为实战优势,下真功夫、长功夫、苦功夫,着力日常,抓好落实。坚持党建治理在一个口子上行动,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的相关部署要求,运用好“三联工程”,管队伍、抓引导、抓教育、抓锻炼。要进一步增强防疫管控力。专班和各区块要紧密配合、及时联络,把管控指数和畅通指数一起抓,认真领会人流畅通度、物流畅通度和商流畅通度的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整改落实力。防输入、防扩散,规范人流、物流、商流和出租房管理,保障农村交通,坚持有利于农业企业生产的原则,严禁“一刀切”。要进一步增强复工保障力。强化就业保障,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强化农业生产服务保障。要切实发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大防控体系作用,坚持以人民生命安全财产为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李剑峰部署农业农村领域复工复产工作。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