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中医医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让中药飘香在生产一线

2020年03月10日 17:23:17  来源:

  “这里是几副配制好的中药,熬好后一日两次,没喝完的一定要放到冰箱冷藏。”3月10日,柯城区中医医院工作人员一边将配制好的中药送到浙江华电乌溪江水力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一边仔细交代中药服用方法、剂量和存放等注意事项。

  “由于职工人数较多,在这个关键时期复工,说实话我们还是挺担心的。”公司党建工作部工会办副主任童康说,感谢柯城中医医院提供的预防新冠肺炎的中医药配方,有了中药预防用药,员工们就能更安心地投入工作了。

  

  这几天,柯城区中医医院选拔优秀中医团队,参照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处方,严格挑选优质的中药材,特别配置中药茶饮、中药香囊、中药外熏等特色中药,送到复工复产企业。

  目前,该院的中医团队共走访企业100余家,免费赠送500余剂中药方,发放苍艾散熏蒸包1100余份。

(作者:通讯员 王晶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