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28日 15:48:00  来源:

  本报讯(记者周盛)11月15日晚,省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浙江行政学院副院长何显明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薛伟、姜海洋、袁万松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到场聆听,区委副书记姜良米主持报告会。

  何显明从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与战略安排、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的解读。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近代以来民族复兴和现代化探索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社会主义实践和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深刻总结。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联系浙江改革发展实践,特别是习近平同志主政浙江率先推动浙江发展模式全面转型升级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让“八八战略”在浙江大地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彰显更加强大的真理力量,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排头兵。

  姜良米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争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学深悟透,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广泛宣讲,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要真学实干,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区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听讲.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