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发力 高效扶贫 我区完成政采云采购帮扶第一单

2019年10月10日 09:42:2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今天给食堂订购了些黑木耳。”近日,万田乡政府食堂在政采云农业扶贫馆开启了我区政采云采购帮扶第一单。万田乡政采云采购相关负责人蓝余灵告诉记者,在农业扶贫馆上采购农产品和网上购物一样,流程简单,易于操作,下完单等着收货就行,还可以为区扶贫工作献一份爱心。

  据了解,柯城农业扶贫馆依托政采云平台,以“互联网+采购+电商扶贫”新模式,专门销售我区特色农产品,以此聚焦精准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消费扶贫。

  “入驻供应商在扶贫馆销售的农产品价格不高于一般市场价,收购价不低于当地农特产品集中采购的收购价格。”区财政局财政监督局工作人员蒋宁告诉记者,本次柯城农业扶贫馆供应商为衢州早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该供应商直接面向当地贫困农民或农业合作组织进行采购,为采购单位提供天然、健康、放心的农副产品。一方面减少中间环节,让利采购方,另一方面促进了贫困农民增收。

  区财政局财政监督局副局长毛燕君相告,下一步,他们将积极筹备,全面推广政采云农业扶贫馆,同等条件下优先在农业扶贫馆上采购扶持地区农特产品,拓展扶持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