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贤征收入户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09月30日 09:37:1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楼郁馨 通讯员 黄炊 汪明英)“今天开始入户评估啦,要不你们先到我家来评估吧。”9月29日,礼贤征收入户评估工作第一天,家住南滨花苑一区15幢的被征收户雷师傅,一碰见双港街道双水桥社区征收干部兰小珍与评估公司人员,就连忙拉住他们往自己家走。

  雷师傅现年73岁,是一名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员。说起党性觉悟,雷师傅立刻翻开一本小手册,上面清晰记录了他每月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时间及学习笔记。“雷师傅对社区里的每件工作都十分积极,这次征收也不例外,我们刚上门入户调查时,雷师傅是整个单元里最早登记入户调查表的。”兰小珍说,征收过程中,他们一联系雷师傅,他总是二话不说配合工作。量尺寸、拿证件……在近一个小时的评估工作中,雷师傅始终耐心积极地配合工作人员。

  同天上午,负责南滨花苑三区10幢征收工作的区卫健局征收组还收到了一份来自被征收户的暖心“礼物”。家住该区10幢4单元的江师傅夫妇长期居住在杭州,第一次听说征收工作消息时,江师傅夫妇就开始着手搬家,一个月内便将房屋腾空。9月28日,征收组再次电话联系江师傅告知入户评估时间,夫妇俩连夜从杭州赶回来配合评估工作。“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我们必须要支持,早点腾空房屋,不仅自己省事,也给工作人员省了很多麻烦。”当天评估结束后,江师傅没有丝毫犹豫,将屋子的钥匙交给了征收组。这一把小小的钥匙,代表的不仅仅是这套房子,更承载着江师傅夫妇对礼贤征收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随着各征收组用心用情开展工作,礼贤征收入户评估工作顺利推进,截至9月29日下午5时,礼贤片区房屋征收入户评估工作已完成309户。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