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爱国情拍下变迁景 ———衢化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

2019年09月20日 09:03:18  来源:

  9月17日,衢化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书画摄影展在滨一村社区文化礼堂开展。

  本次展览由衢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衢化老年书画研究会和街道国韵统战联谊艺术团书画联合会、衢化街道摄影爱好者俱乐部共同举办,展出书画、摄影作品各60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意境深远,或描绘自然风光,或歌颂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或歌咏新时代和谐社会,展现衢化的历史变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作者对生活的理解和领悟,表达他们对祖国、对党、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之情。

  “这次展出作品的作者年龄最大的84岁,最小的也有50多岁。他们见证了祖国繁荣昌盛的过程,他们的作品也是生活变迁的最好记录。”街道摄影爱好者俱乐部负责人谭克平说,以艺术手法歌颂祖国,就是希望能让大家在书画摄影中,感受到衢州的变迁以及艺术的魅力。

  据悉,本次展览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为9月17-20日(17-19日9:00-17:00,20日9:00-15:00),在滨一村社区文化礼堂举办;第二场为9月21-22日(21日9:00-17:00,22日9:00-15:00),在缸窑村文化礼堂举办。有兴趣的书画、摄影爱好者可前往品鉴。

  文/图 卢颖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