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贤片区房屋征收评估机构选定结果公布

2019年09月29日 10:00:2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徐颖敏 通讯员 黄炊)“衢州市华创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为礼贤片区房屋征收评估机构。”9月26日上午10点,在衢州市信安公证处的见证下,礼贤片区改造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结果出炉。

  8月18日,礼贤片区房屋征收进入入户调查阶段,截至9月6日24时,实现入户率100%、支持率98.16%、同意率98.26%。9月16日,21个部门、街道的征收干部开始向所有被征收户发放《评估机构选择单》,被推荐候选的三家评估机构在政府公开招标中入围,被征收户也可以选择其他符合资质的评估机构。本次票选共设置了56个选票箱,其中55个为流动票箱,1个是固定票箱。9月25日下午5点半,礼贤片区房屋征收选评估机构投票工作正式结束。

  9月26日上午9点,礼贤片区房屋征收指挥部现场办副主任舒志明宣读了评估机构选定工作流程、注意事项,计票正式开始。信安公证处工作人员分成3个计票小组,在征收干部的协助下,将选票箱封条依次撕除,取出一张张代表被征收户心声的选单,开始分类统计。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计票,信安公证处工作人员宣布结果:本次礼贤片区居民对评估机构的选票应发放1032张,实际发出1011张,回收1011张,其中893张选票投给衢州市华创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占总选票的88.33%。

  为保证计票的公正透明,指挥部特地从双港片区、荷花片区选取了10名被征收户推荐为群众代表,与人大、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组成22人监票小组,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分类计票。家住南滨三区8幢的76岁老党员周桂仁,正是监票小组中的群众代表之一。“近1个小时的计票过程中,工作人员很认真负责,我们全程看在眼里,感到很高兴很踏实。”周桂仁说,征收工作一启动,他第一时间填写了入户调查表、意愿征询表,积极参与评估机构票选,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征收工作。

  “评估机构选定后,我们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照法定流程对结果予以公示。”舒志明介绍,接下来,征收组将与入选的评估机构一起,入户对被征收房屋装修附属物进行详查登记,确保征收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