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29日 09:59:1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9月25日晚,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徐利水主持并讲话,区领导许存真、邵晓航、程佳良参加。

  徐利水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聚焦重点、统筹协调,切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回头看”等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引领示范,保证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回头看”各项工作要求理解到位、执行到位、整改到位、整治到位。

  徐利水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要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克服消极懈怠情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的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逐条对照、逐项落实,把问题整改、规范管理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总结、系统梳理近期扫黑除恶相关工作,及时、全面、准确整理台帐资料,抓好学习、研究、核查、办理、反馈等日常工作环节,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稳扎稳打,既要重视个性问题,也要关注共性问题。要紧盯房地产和建筑垃圾(渣土)清运、砂石矿产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见行动、有措施,查处彻底、全力排除影响社会稳定的苗头性隐患。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确保依法严惩、打伞破网、线索核查、组织建设、综合治理等各项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

  会上,与会领导作交流发言。区扫黑办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检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我区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区住建局、柯城资规分局分别围绕房地产和建筑垃圾(渣土)清运领域、砂石矿产领域专项整治作表态发言。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