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干部教育第四期“和君大讲堂”

2018年01月24日 21:13:00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吴奇超 周盛)1月13日上午,我区举办干部教育第四期“和君大讲堂”,邀请和君集团党委书记田毅授课。区领导徐登富、徐连土等到场聆听,区委副书记姜良米主持。

  据悉,田毅历任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行业发展部主任、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曾在政府部门及大型军工企业工作多年,是经济领域、社会治理领域和党建领域专家。

  讲堂上,田毅以《学思悟践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如何在学思悟践中看清国势”“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她用红色话剧《从湘江到遵义》中的一段视频作为开篇,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长征路,提醒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田毅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全球联系愈发紧密,也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和挑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扛起新的担当,迅速融入到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伟大征程中,找到事业的崇高感,激发内在动力和奉献精神,当好长征路上的排头兵。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管干部、区“和君班”参训学员、区中青班学员参加听讲。

  [又讯]1月13日下午,柯城区2017年“和君班”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首批32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拿到结业证书。

  “和君班”是我区与和君商学院合作举办的干部教育专业培训活动,邀请国内业内知名专家和领军式“大咖”,紧密结合柯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授课。培训采取咨询式培训模式,培训内容以柯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前期调研,并根据“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为学员量身定制了政治、经济、文化、管理、心理等课程教学大纲。培训过程中,学员们结合柯城发展实际和时代发展趋势,依托和君集团专业的咨询能力,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特色小镇培育创建等方面作出了许多有益探索,创新开展的“咨询式培训模式”着力提升干部战略谋划和攻坚作战的能力素质,为干部搭建起了经济、产业、辩证等科学思维框架。据统计,第一期“和君班”培训共举办了《红色管理:共产党人的管理创新》《资本市场与经济发展》《产业思维和产业认识》《社会经济大势与经济发展机会》《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理念及营销模式创新》等十次大课和课后复盘,涉及管理、经济、文化、互联网、领导力等多个领域,吸引了1400余人次区管干部和规上企业负责人前来听课,深受好评。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