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有礼之花开遍衢城”现场会

2018年06月05日 17:48:00  来源:

  本报讯(记者卢颖)5月30日上午,我区在信安街道恬静苑社区召开“有礼之花开遍衢城”现场会,推进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在柯城重重落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在会上讲话,区领导鲍继红、何晓文、章雨土出席。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及社区主任共100余人参加。

  恬静苑社区以世通华庭小区为试点,在“有礼社区”打造上先行先试,让礼元素融入到了小区的角角落落和居民的日常生活。与会人员走进小区,扑面而来的是浓厚的礼文化氛围,制作精美且醒目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就连公共绿地内的鲜花也都种成了“礼”字;邻礼公园内的“邻礼汇剧场”热闹非凡,社区“恬之礼”艺术团成员正在演唱以“邻里公约”为曲词的有礼之歌,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徐登富充分肯定了恬静苑社区“邻礼汇”的做法。他说,恬静苑社区以“邻礼汇”为载体,营造了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的浓厚氛围,广泛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世通华庭“有礼社区”的打造已初见成效,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各地工作的全面铺开提供了经验和样板。
 徐登富指出,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品牌、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是市委的重大战略部署,区委、区政府发出了“战略落地柯城先行”的动员令,社区作为主阵地、主战场,理应要为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在柯城重重落地当好主力军和先锋队。要从盯牢主阵地、先行先试,整合要素、创出亮点,载体细小微、全民参与,任务明确、分步实施四个方面重点抓好抓实,充分发挥网格作用,聚全民之力,让“有礼之花开遍衢城”。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