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财政供养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带头开展小区“十乱”问题限期清理整改的通知

2018年07月03日 08:48:28  来源: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顺利推进小区综合整治,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战胜利,经研究,决定在全区开展财政供养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小区“十乱”问题清理整改行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整改对象

  全区各级各单位干部职工、教职员工、医护人员等所有财政供养人员及其直系亲属。

  二、整改期限

  2018年7月7日前。

  三、整改内容

  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重点做好小区“十乱”等问题的清理整改:

  1.乱搭乱建。在小区公共场所违章搭建车库、车棚、晾衣棚、杂物间等,架空层、车库违规居住、经营。

  2.乱堆乱放。在小区楼道、绿化带、地下车库等公共场所乱堆放杂物。

  3.乱拉乱挂。私拉电线、晾衣绳等,小区公共设施、绿化上随意晾晒。

  4.乱种乱养。在小区公共场所毁绿垦地种花草、放养家禽宠物,放任家禽宠物随地大小便。

  5.乱停乱放。车辆堵塞占用消防通道、压占绿化带,杂物堵塞消防设施。电动车、自行车、共享单车无序停放。

  四、其他要求

  1.各乡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要迅速落实通知要求,通知到本单位、本系统所有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要求自查自改,确保期限内全部整改到位。

  2.区创建专班将联合区纪委、区督考办,会同有关街道对自查自改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对未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整改到位的,将进行点名通报曝光。

  柯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

  2018年7月1日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