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在身边】团十八大代表祝黎昕返衢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04日 09:21:00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汪晨云)“开幕会上,当习近平总书记走进会场的那一瞬间,所有代表都站起来鼓掌,掌声经久不息。之后,我们全体人员唱国歌、团歌,整个人民大会堂被我们的歌声占满,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6月30日晚,在柯城区人民医院会议室内,刚参加完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返衢的祝黎昕向单位同事分享了她在北京的经历,并传达会议精神。

  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6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柯城区人民医院“万少华团队”成员、90后护士祝黎昕是我区唯一的参会代表,也是浙江省参会代表团49名代表中唯一的医务工作者。参会期间,激动与兴奋的心情始终伴随着祝黎昕,她见到了很多奥运冠军,并与女排奥运冠军惠若琪单独合影。

  会议期间,祝黎昕认真参加会议,履行代表职责。为了深入领会报告精神,6月26日晚上,她认真学习研读贺军科书记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直至凌晨4点。第二天,当贺军科书记来到浙江代表团时,祝黎昕进行了长达近20分钟的报告分享,并得到了贺军科书记的鼓励与肯定。

  谈及此次参加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祝黎昕感触很深:“对我而言,这不仅仅是一次青春的盛会,还是一次政治的历练。我更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一定要勇于奋斗、坚定信念、勇于革新。”祝黎昕表示,在许多优秀前辈的身上,她看到了医务工作者的坚守,也让她更坚定了今后想要走的道路。她将继续努力,争取做好柯医青年一代的榜样,把团十八大精神传递给大家,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