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办社保 “社银合作”网点实现乡镇街全覆盖

2018年07月05日 10:45:33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叶建卫 姜志芳)“滴……”随着一声清脆的声响,胡女士在柯城农商行黄家支行为孩子办理的社保卡从打卡机中新鲜出炉了。“真是太方便了!以前办居民医疗参保手续要跑黄家街道劳保所,制社保卡、签订代扣协议、缴费要跑农商行,来回至少两次,现在只要到家门口的农商行就可以‘一站式’搞定。”6月28日上午,正在办理居民医疗参保手续的胡女士高兴地说。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参保人员办理社保业务,区社保局与柯城农商行再度携手推进“社银合作”工作,在原来5个“社银合作”网点的基础上,新增13个网点,将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中途参保登记事项与社保卡办理业务同时联办工作延伸至每个乡镇(街道)柯城农商行网点,达到区域内全覆盖,让百姓“就近跑一次”,享受在家门口办理社保业务的便利。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