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美丽庭院创意大赛

2018年07月11日 12:30:4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刘青 通讯员 汪娟)近日,由区妇联主办的全区美丽庭院创意大赛进入初评阶段。经专家评审团现场打分,37个庭院从参加第一批初评活动的91个庭院中脱颖而出,进入第二轮终极PK。

  今年3月,我区启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区级各部门(单位)积极助力各村农户建设美丽庭院,其中6个部门牵头参与荷塘村、新宅村等6个精品村的庭院打造,44个部门(单位)参与万九线等3条景观线沿线的农户庭院打造。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近2000个庭院基本完成了净化、序化、绿化、美化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巩固美丽庭院建设成果,5月底,区妇联启动全区美丽庭院创意大赛,对前期打造的美丽庭院开展评比活动。大赛时间从6月持续至9月,评比采用两轮PK的方式进行,第一轮为初评,第二轮为终评,其中初评分两批进行。经过两轮评比,区妇联最终将选出30个2018年度柯城区精品庭院和70个美丽庭院,在全区范围内推广。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