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司长王爱国来我区调研

2018年07月16日 08:37:3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见习记者 方秀琴)7月12日-13日,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司长王爱国率队来到柯城,就水利建设管理、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利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开展实地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方庆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石梁溪流域治理工程、农法自然项目、庙源溪流域治理工程、大荫山森林旅游综合体项目、九华乡庙源溪“圃舍·源溪”、万田乡荷塘村“引水入村”等项目。在考察石梁溪和庙源溪时,看到司马堰、鲶鱼湾畔景色秀丽、溪水清澈,王爱国对我区全流域水岸同治的成效高度肯定。他说,要继续推广“两溪”治理经验,让百姓充分享受到水利改革带来的“红利”。参观农法自然项目时,王爱国详细询问了项目工程进展、管理维护、销售网络等情况,希望企业用好用活水资源,进一步完善水肥一体化节水灌溉体系,注重综合效益,走出一条集生态、科技、高效于一体的现代特色农业道路。

  座谈会上,王爱国听取了水利助力乡村振兴情况汇报,对我区水利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柯城区在水利建设上创造了很好的经验,取得了显著成绩,调研组会将浙江水利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希望衢州市各级水利部门继续保持高昂干事热情,广大干部群众群策群力,持续推进水利事业更上台阶。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