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区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公告

2018年07月30日 08:35:00  来源: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监督工作计划,经主任会议研究,并报区委同意,决定对区人力社保局、水利局、司法局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现将评议公告如下:

  一、专项工作评议的单位

  区人力社保局、区水利局、区司法局。

  二、专项工作评议的内容

  1.执行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的情况,办理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

  2.依法履职情况;

  3.履行部门职责情况:区人力社保局评议重点是围绕服务中心推进战略落地情况。区水利局评议重点是美丽河道建设工作,侧重围绕中小河流治理情况;农民饮用水问题推进情况。区司法局评议重点是打造特色人民调解工作,促进最优基层治理情况。

  三、专项工作评议的时间评议时间为6月至9月。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被评议部门依法行政和履行职责情况,扩大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广大干部群众可通过以下途径,于8月8日前向区人大常委会反映意见、建议。

  1.电话

  反映区人力社保局工作意见、建议电话:0570-3881620;

  反映区水利局工作意见、建议电话:0570-3026078;

  反映区司法局工作意见、建议电话:0570-3023391。

  2.来信

  地址:衢州市荷三路28号柯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邮编324000。

  3.邮箱

  qzkcrd@163.com。

  柯城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7月27日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