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来我区调研党建统领工作

2018年08月22日 11:08:01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8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率队来到斗潭片区、万田乡荷塘村等地,调研我区党建统领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海洋陪同调研。

  林晓峰一行首先来到市区电信大楼,俯瞰拆除完毕、清运彻底的斗潭小区全貌,观看斗潭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项目展板,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2017年以来,我区充分发扬忠诚担当、用心用情、舍我其谁、奋勇争先的“斗潭精神”,举全区之力,一鼓作气、一刻不停地推进斗潭片区危旧房治理改造,在38天内完成斗潭片区1069户的解危任务、45天基本完成3095户的征收协议签订工作、25天实现危旧房全面拆除。其中,党员干部担当有为、以身作则,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对此,林晓峰给予了充分肯定。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有多少?”“新小区配套设施有哪些?”“住宅楼有多少层,怎么分布?”调研过程中,林晓峰仔细询问新斗潭小区的建设规划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扬“斗潭精神”,加快项目建设,把好事干好,切实落实好、维护好、保障好群众利益。

  在荷塘村,林晓峰一行参观了先锋长廊、党建主题馆、花田荷塘景区、国际青年旅舍、水稻田种植区,认真听取荷塘村党建统领“五个一”做法介绍。近年来,荷塘村坚持党建统领,着力推行“五个一”模式,即筑牢“一张网”,组团联村全覆盖;建强“一只雁”,共建共治干群齐;牵起“一份情”,党员联户零距离;撒下“一把米”,铺就黄金致富路;写好“一首诗”,颂出“荷”美好乡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了良好基础。

  林晓峰对荷塘村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台湾宜兰精品民宿示范村的做法予以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优势,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谋划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