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礼”大讲堂为创文工作者解压

2018年09月03日 08:49:13  来源: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璐 通讯员 方紫凌 王丽佳)当下正值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期,工作强度大、时间长,不少基层一线创文工作者存在较大的工作压力。8月27日晚,府山街道举办以“创文有你·支持有我”为主题的心“礼”大讲堂活动,通过游戏和心理辅导,帮助大家缓解压力。100多名街居干部参加活动。

  讲堂上,十里丰监狱宣教科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傅华军为大家播放了视频《生命列车》,讲解了压力的概念及成因,向大家传播“只看我所拥有,不看我没有”的理念。在听课的同时,街居干部还进行了互动交流,讲述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倾诉心里的压力。傅华军耐心倾听,一一作出解答。他建议创文工作者要调整心态看待问题,改变工作技巧,换个方向解决问题。

  “这场活动是为了帮助大家放松心情,以更好的精气神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府山街道宣传委员徐春春说。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