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题演讲比赛

2018年09月03日 08:49:4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王璇)近日,我区举办“激扬主城担当,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题演讲比赛。来自22个了单位的近百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区营商环境建设办举办,重在展现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城区的风采与担当,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争做有礼干部”的主人翁意识。经过前期近半个月的评选,13名选手入围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岗位,从多角度阐述了对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深刻理解。最终,来自柯城公安分局的徐燕萍凭借《因为我们,衢州是这样的美》精彩演讲获得一等奖,区市场监管局徐敏、区税务局冯诗仪、区法院方艳婷获二等奖,另有4人获三等奖。

  “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场监管人甘当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力我区经济发展。”来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徐敏相告,希望能通过这次演讲大赛,展现市场监管人在营商环境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