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席协商会议

2018年09月13日 10:19:4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9月1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席协商会议。区政协徐连土、章雨土、徐小平、吴云林、徐成旺、诸葛翔等主席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副区长、公安柯城分局局长程佳良应邀参加会议。

  区政协主席徐连土一行先后来到公安柯城分局巡特警大队、情报指挥中心,观看防暴演练,视察中心建设,实地调研“扫黑除恶”工作。会上,公安柯城分局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协商发言,区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

  徐连土充分肯定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政协委员参与该项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中,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以身作则当好政协人、单位人和社会人。要紧跟时代步伐,在新的历史方位中找准履职定位,紧紧扭住质效这个关键,推动政协社会法制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履职为民,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围绕群众反映最强烈、期盼最热切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为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和市委“1433”战略在柯城重重落地作出应有贡献。

  程佳良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