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衢化街道创文工作

2018年09月29日 09:54:0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胡元琪)9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到衢化街道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参加。

  徐登富一行先后来到衢化街道昌平路、昌苑菜场、黄莺路和鑫豪嘉园小区,实地查看创文情况。在昌平路和昌苑菜场,徐登富仔细查看车辆停放、占道经营、垃圾分类、路边违建等整治情况。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分类垃圾桶标识不清、菜场店铺占道经营、流动摊贩“打游击”等突出问题,徐登富要求相关部门、属地街道立查立改、举一反三,打好整治组合拳,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在黄莺路,徐登富检查了沿路餐饮店的厨余垃圾处理、绿化带整治以及孔家村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等情况。在鑫豪嘉园小区,徐登富一行重点检查沿街餐饮店油烟系统改造和小区“十乱”整治现状,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登富指出,相关部门和衢化街道要念好“合”“快”“严”“精”四字诀,充分整合市、区相关部门及巨化集团等多方力量,科学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块抓条保,加强整治力度,提高创建水平。要强化属地责任,发挥网格力量,加快创建步伐,挂图作战、倒排时间,迅速有效根治占道经营、车辆乱停放等问题。要对标国测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查严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要克难攻坚、精益求精,集中精力、精准施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