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年09月28日 09:58:2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9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衢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人大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讲话。副主任鲍继红、王国强、李青、姜有源、陈秋荣参加。

  日前,栗战书同志到衢州调研视察期间,专门到府山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市人大工作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提出要求。

  徐登富强调,要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区乡人大建设,处理好“五个关系”,有序推进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区乡人大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乘势而上,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按照“四个五”标准,把联络站打造成代表学习交流的好阵地、履行职责的好平台、联系群众的好桥梁。要牢记使命,加强代表队伍建设,强化代表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要鼓足干劲,切实抓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狠抓落实,强化法治引领,坚持人民立场,在树立政治意识、提高监督实效、推进“法治柯城”建设、健全基层民主上更进一步。

  会上,府山街道代表联络站负责人介绍了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