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化三小作品获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入围奖

2018年09月29日 09:55:5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徐倩云 戴梦柔)近日,记者从区教体局(文化局)了解到,国家教育部2018年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评选结果揭晓,巨化第三小学选送的视频作品《坚守完小教育的奉献者》在全国17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前45名,获得入围奖。这是本次评选浙江省两部入围作品中的一部,也是衢州市唯一入围的作品。

  该公益广告作品展现了巨化第三小学柯山完全小学教师郑峰从教27年,默默奉献农村教育事业的经历。郑峰在挑起完小教导、总务等多项重任,高质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的同时,还担任班主任、带校田径队、自发组建尤克里里兴趣小组,多方面的坚守令他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据悉,今年3月,区委组织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视频交流展评活动,同月,国家教育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新时代教师风采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巨化第三小学党支部便以此为契机,把郑峰的从教经历拍摄成微视频,作为全校教师学习的榜样。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