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游带火柯城民宿

2018年10月12日 15:35:0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国庆期间,由区旅委与九华乡人民政府主办的“小森林大梦境”2018衢州森林天空音乐节在大荫山“滑鼠·丛林飞越”探险乐园激情开唱,大量游客慕名而来,当地民宿一房难求。

  “国庆假期前五天的客房已经全部被订完,很多来参加音乐会的游客打电话订房,由于没有房间,我都推掉了。”九华乡妙源村的民宿———“溢舍小院”的老板潘家珍谈起客房预订情况,喜悦之情难以掩饰。

  “连我都没定到房间。”活动承办方乡伴文旅的创始人朱胜萱告诉记者,为了带家人来参加音乐节,两星期前他就打电话订房了,但均被告知房间已经订完,如今只能带着家人住城里。

  乡村旅游带火了乡村民宿,住民宿、赏民风、享休闲成为当下流行趋势,乡村民宿成了游客娱乐休闲之余落脚休息的新宠。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大荫山共接待游客三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5%。其中12家中高端民宿(溢舍、九宫格、圃舍、天光云景等)1-4日客房平均出租率达到98%,整个黄金周客房平均出租率为77%,较去年同期提高20%。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