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白酒小作坊整治提升行动

2018年10月11日 19:08:4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姜珍)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对白酒加工小作坊开展全面整治提升行动。

  在花园街道下大门村,区市场监管局花园所重点检查了柯城仙润食品小作坊的白酒加工生产环境、小作坊登记证、白酒质量等。检查发现,该白酒小作坊并未取得小作坊登记证,且加工环境脏乱差,经评定,无法达到最低合格“C”级标准。随后,执法人员立即对其建立监管档案,并耐心指导、详细讲解办证流程,责令其按规定严格整改,确保达到生产加工标准。

  “对于检查中部分设施不达标的经营户,我们通过多次上门指导,详细讲解整改注意事项,帮助经营户按标准严格整改。”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再检查再督促,按照“规范一批、许可一批、淘汰一批”的标准,进一步规范白酒行业生产经营秩序。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