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农商行精准服务上央视

2018年10月12日 15:35:39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郑爱华)近日,柯城农商银行探索绿色金融服务、助力绿色发展的做法被央视七套报道。

  近年来,柯城农商银行围绕农业产业和农民生产生活特点,积极探索绿色金融服务,实施绿色普惠金融工程,规划具有自身特色的衢州绿色金融蓝图,精准提供绿色金融服务。

  该行精准打造“小而精美”实践样板,按照“让绿色更普惠、让普惠更绿色”的原则,定位“三农”和小微企业,对“百橘园家庭农场”等“小而精美”的绿色产业创新推出一系列绿色金融产品。同时,精准制定“五年计划”推进路径,明确未来五年绿色金融业务发展目标。该行预计在五年内投入信贷资金40亿元,精准聚焦“三大板块”重点工程,加快绿色银行运行体系建设、绿色信贷体系建设和绿色普惠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为更多农村群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本地区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