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常态长效 坚持不懈推进创文工作 徐利水看望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班干部

2018年10月23日 10:32:5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李诗哲)10月19日晚,区委书记徐利水来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打造“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工作专班,看望慰问集中办公的专班干部,并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参加座谈。

  在专班会议室,徐利水仔细查看了衢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战图柯城区域和有关测评点位情况说明,并与专班干部深入探讨文明城市创建相关问题。他对全体志愿者和干部在创建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鼓励年轻同志在创建工作中学习积累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相关工作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徐利水充分肯定了前期创文工作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加大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力度,停车位大幅增加,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绿化带种菜、饲养家禽等乱象得到有效整治,很多历史遗留的重难点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市民素质素养得到大幅提升,城市面貌、城市环境、城市管理变化明显,得到了广大老百姓和在外乡贤的赞扬肯定。

  徐利水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是落实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的十五项攻坚任务之一,也是涉及千家万户的一项利民惠民工程。柯城作为衢州市主城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主战场,工作量大,任务繁重。大家一定要再接再厉,坚持分数导向、结果评价,以势在必得的决心坚持不懈推进创文工作。要及时总结经验,分析梳理前期创文工作有效做法,建立常态化的长效管理机制,规范道路、小区、社区、单位等区域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积小为大,解决好群众关心的一件件“文明小事”,积小事为大好事,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提升素质,通过外来约束力,循序渐进推进居民文明习惯养成,让文明深入人心,成为习惯。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