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港街道掀起读书学礼热潮

2018年10月24日 10:43:35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兰小珍 唐凤英)“衢州有礼·知书达礼”2018年全民读书周活动于10月20日开幕。连日来,双港街道多个社区纷纷举办相关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礼氛围。

  10月20日下午,双港社区开展亲子诵读活动,辖区20余户家庭参加。

  孩子们带上了自己喜爱的书籍,与家长一起来到现场。有的小朋友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有的给大伙儿讲故事,有的背诵诗词歌赋,还有的分享好词好句。活动结束后,双港社区还向每位孩子赠送了图书。

  10月23日上午,锦绣社区邀请衢州二中老师张高军作题为“礼的‘前世今生’”的知识讲座。

  张老师结合衢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从“礼”的起源讲到《论语》中“礼”的内涵,号召大家要始终保持一颗仁者之心,对人恭敬、对长辈孝顺,一言一行合乎礼仪,做文明有礼衢州人。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