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不动产登记窗口连获锦旗

2018年10月23日 10:35:52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余琪 胡滟霞)近日,衢州园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柯城农商银行姜家山支行分别将一面锦旗送至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点赞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优质高效真诚服务”。

  据悉,衢州园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到分中心窗口咨询办理分割登记时,由于建设周期问题,所需的材料较为复杂。工作人员耐心地和企业沟通,并帮助企业与其它职能部门联系,在材料提交后,及时提速办理了业务,受到了企业点赞。柯城农商银行姜家山支行有一笔抵押业务,抵押人因要从外地赶回,时间比较紧张,姜家山支行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联系后,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了延时服务,及时为其办好了登记业务。

  办事对象对中心服务的认可,并不是偶然。今年“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区不动产登记窗口按照区行政服务中心“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先后推出不动产登记60分钟出证、全城通办、全市通办等服务,为群众办事提供了方便。同时,窗口将队伍建设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结合,贯彻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首办、晨会等制度,要求工作人员不但业务要精,更要文明服务、微笑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