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执法分局女子中队候选省“最美建设集体”

2018年10月30日 08:55:16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周靖)近日,记者从浙江省建设信息港网站获悉,衢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女子中队入选2018年度省“最美建设集体”候选名单。

  据了解,省建设厅文明办开展的第四届暨2018年度“最美建设人(集体)”选树活动,通过前期宣传发动、组织推荐,共收到来自全省建设系统11个地市建设主管部门和130余家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团选树推荐的“最美建设人”79名、“最美建设集体”52个。10月18日,省建设厅文明办组织召开2018年度“最美建设人(集体)”专家评审推荐会,公布入围候选“双20”名单,柯城执法分局女子中队成为候选集体之一。

  柯城执法分局女子中队成立于2004年,为省级巾帼文明岗,同时也是柯城区唯一一支女子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该中队现有队员12人,平均年龄28岁,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其中中共党员3人,是一支活跃在创文、拆违等市容市貌整治一线的精干队伍。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