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8年11月23日 14:47:0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陈岚 通讯员 邵文超)11月16日,柯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暨中国·衢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直播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网红星耀城电竞馆举行。本次联谊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中国(衢州)网红星耀城董事长沈卫当选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了解,区新联会和网络直播联谊会作为衢州首家全省性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是由柯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新媒体网络直播从业人员、私营企业等为主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自律性的社会团体,是中共柯城区委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目前,区新联会有会员单位130余家,网络直播会员约1000人。

  下一步,新联会将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开展“同心”系列服务活动,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