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安置选房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3日 14:43:47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毛轩燕 通讯员 陈蕾)“我太高兴了!竟然能和儿子选在同一栋楼的对门。”11月22日上午,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安置选房现场,南苑村被征收户邵阿姨选定安置房后十分兴奋。

  邵阿姨是第42号选房对象,儿子一家也参加了选房,且选房号码排在她前面,已经选好了房子。为今后两家走动方便,她希望能与儿子一家住在同一栋,没想到好梦成真了。对于这个结果,她和老伴叶大叔都非常满意。

  此次选房,先由在第一阶段签约腾空的149户被征收户根据11月21日乒乓球摇号结果按顺序选房,再由第二阶段签约腾空的2户被征收户按签约先后顺序选房。上午8点左右,位于衢化宾馆的选房现场就已人头攒动,不少被征收户早早地在现场等候,提前了解房源信息。街道、社区、公安、执法以及安保等单位100余名工作人员全力保障选房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被征收户占嘉康夫妇在女儿的陪同下进入选房区,一家三口直奔目标,一分钟不到就选好了心仪的房子。“今天选的这套房子准备给我女儿,所以在选房意向上,我主要会考虑女儿的喜好需要。”占大叔说,希望新小区的居住环境能更舒适。

  “我们安排了8个社区网格包干负责选房工作。从被征收户进候选区开始,整个选房过程都有网格工作人员一路陪同,做好房源介绍和引导工作,让被征收户能安心选好房。”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项目征迁工作人员杨星介绍,选房现场分为候选区、备选区和选房区三大区块,每个区域都有房源的统一展示板,被征收户在等待叫号时,可自行了解楼房户型、楼层、朝向等信息。为了提高选房效率,当被征收户确定房源后,工作人员会立即在选房区的平面图上用记号笔写上被征收户的选房序号,并将房源最新信息传送给备选区和候选区信息填写人,确保三个区域同步更新选房信息。

  截至当天下午4点,所有符合条件的被征收人全部完成选房,衢化文昌路二期改造工程房屋征收安置选房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