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全部进驻!电话邮箱公布

2018年11月22日 11:47:00  来源:

  根据区委部署,近日区委巡察组集中进驻开展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本轮巡察成立3个巡察组,巡察时间为11月19日至12月25日。第一巡察组进驻花园街道;第二巡察组进驻区信访局,并对区市场监管局、双港街道巡察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第三巡察组对航埠镇墩头村、孙家村开展专项巡察。

  本轮巡察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决策部署,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政治巡察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的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尊崇党章、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干部任用条例,以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情况,突出落实市委“1433”战略和区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区委3个巡察组分别公布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访。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