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等报告

2018年11月26日 16:01:4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骆黎阳)11月22日,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副主任王国强、李青、范洁红、姜有源、陈秋荣出席会议。区领导袁万松、程佳良等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的报告、关于区2018年政府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衢州市柯城区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新增债务预算方案的报告、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的专项报告、关于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关于“七五”普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的报告,区法院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报告,衢州市公安局关于提请对柯城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翁志良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区2018年政府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批准衢州市柯城区2017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新增债务预算方案的决议、关于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关于许可衢州市公安局对翁志良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衢州市柯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宪法宣誓的实施细则(修订草案)》。

  徐登富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推进市区一体化战略,推动市委“1433”战略体系在柯城重重落地。要强化财政资金使用监督管理,高度重视政府债务管理和监控,科学编制好新一年预算。要建立健全全面规范的政府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加强人大和全社会对国有资产的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的问责追责。要创新普法载体,做好普法项目规划,增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保障。要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经过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