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好少年携手共建文明城

2018年12月11日 11:54: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欣婷 通讯员 金敏捷)12月7日下午,衢州市“小锦鲤”志愿服务红领巾支队创文公益行暨“万名有礼好少年携手共建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在航埠镇中心小学举行,吸引1800余名师生、家长参加。

  尽管初冬的天气寒意阵阵,但活动现场的红领巾小志愿者们依然朝气蓬勃。航埠镇中心小学的红领巾小志愿者们用一首热情洋溢的说唱歌曲《衢州有礼市民公约》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朗诵、说唱、快板及情景剧表演等各式各样的创文公益类节目,给大家展示了生活中文明礼仪的点点滴滴。

  活动中,主办单位还向11所城郊小学授予衢州市“小锦鲤”志愿服务红领巾分队旗帜,并向在场少先队员代表颁发第一批“小锦鲤”红领巾小志愿者证。

  “成为志愿者后,我会从自身做起,不乱丢垃圾,做好垃圾分类,同时,我还会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文明的重要性。”航埠镇中心小学学生徐逸涵说。

  航埠镇中心小学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组织“小锦鲤”志愿服务红领巾小分队开展多种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宣传文明,提升文明意识,共建文明城市。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