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和君班”举行结业典礼,徐利水寄语参训干部 忠诚干净担当 勤思善谋实干

2019年01月09日 09:38:4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周盛 卢颖)1月6日,2018“和君班”举行结业典礼。区委书记徐利水在结业典礼上寄语参训干部,绝对忠诚,敢于担当,求真务实,遵规守纪,为推动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姜海洋主持,和君集团上海副总裁刘广磊等参加。

  2018年度“和君班”共有36名学员参与培训,经八个月、十次大课的学习,学员们均完成结业报告撰写,并顺利通过答辩,拿到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上颁发了本期“和君班”优秀团队、优秀学员、优秀论文奖项。

  徐利水代表区委向和君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区委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和干部培养,与和君集团合作举办的2018年度“和君班”,让更多想学习、爱学习的干部接受系统培训,提升了素养和水平,开阔了眼界。短短八个月时间,“和君班”已经成为干部打开脑门的课堂,为干部在理论、观念、思维、认识等方面打开了全新窗口,参训干部跳出了环境束缚,获得了崭新视野。“和君班”也是系统集成的课堂,推动参训干部把现代思维融入基层工作,学会以全局站位谋划局部工作,从更高层面提升系统思维、统筹整合能力。“和君班”还是立身立人的课堂,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克服困难,逐渐培养起较强的自学意识和纪律观念,展现了柯城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参训学员以结业为新起点,把学到的知识、理念和方法更好地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推动柯城改革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徐利水对参训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绝对忠诚。要时时处处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把绝对忠诚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坚定信仰、立好根基。二要敢于担当。在推动发展和深化改革上拿出勇气和魄力,挺起担当的脊梁,不当老好人,不怕得罪人,碰到问题迎难而上,用干部的担当尽责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三要求真务实。在思维方式和发展理念上养成求真务实、勤思善谋的好习惯,坚持实干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谋划实、推进实、作风实,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四要遵规守纪。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做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的老实人,带动更多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