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送锦旗感谢社区真情关怀

2019年01月09日 09:40:06  来源:

  本报讯 (通讯员 汪妍)“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帮助!”近日,衢化街道望江社区居民吴正华的家人将一面写着“爱心社区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社区,表达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原来,吴正华家住衢化街道七溪路五公司宿舍,2016年被确诊为胃恶性肿瘤,常年卧病在床,医药开支巨大,加之全家都靠他一人的退休工资维持生活,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社区了解这一情况后,一直竭尽所能关心吴正华一家,定期上门走访,并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社区本来就是为居民服务的,无论谁遇到困难,我们都会尽全力帮助他。”社区主任金小兰表示,锦旗不仅是一种肯定,还代表着一份责任,居民的认可更加激发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大家今后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回馈群众的深情厚意。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