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岗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军规接续奋斗

2019年01月14日 09:03:55  来源:

  宣誓现场 (卢颖 摄)

  本报讯 (记者 周盛 陈蓉蓉 卢颖)“严守‘十条军规’,牢记‘十条宣言’,厉行‘三个绝不能’ ……”1月11日,鲜红的党旗、铮铮的誓言、饱满的战斗热情洋溢在柯城区行政中心1号楼的大厅里,包括6名新区领导在内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在区委主要领导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十条军规、十条宣言,并在“严守军规”承诺书上郑重地按下“红手印”。

  “‘红手印’就是我们对市委立下的军令状、对46万柯城人立下的承诺书!”柯城区委书记徐利水第一个在“严守军规”承诺书上摁下了“红手印”,他说,区党政领导班子调整为柯城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有生力量,第一时间举行宣誓仪式并摁下“红手印”,就是要带头督促领导干部率先垂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真正把这些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这样的报到第一天,真的很有意义,我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干劲!”在随后召开的区委常委会上,新任区领导许存真表示,庄严的誓词、鲜红的“红手印”,让他真切地感受到了柯城铁军的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能加入这样一个战斗的集体,感到格外荣幸。新到任的区委区政府班子成员都表示将发扬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继续坚持市区一体,力争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为柯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委会上,区委书记徐利水对新组成的区四套班子提出了要求。他说,要牢固树立忠诚担当、市区一体、创新争先、纪律规矩、团结协作“五个意识”,紧密团结班子成员,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跑好接力赛、跑出加速度,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抓落实谋发展出实绩。

  徐利水强调,十条军规”、优化营商环境“十大宣言”及“三个绝不能”是市委徐文光书记在衢州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衢州科学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和市委、市政府统一意志的高度提出的纪律要求和行为准则,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区四套班子要带头执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十条军规”,牢记“十条宣言”,厉行“三个绝不能”,大力弘扬“谢高华精神”和“斗潭精神”,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恪尽职守、砥砺前行,用行动书写忠诚和担当,为推动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在柯城重重落地、加快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当好突击队、排头兵、模范生!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