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忠诚根基加强本领建设 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严守军规接续奋斗”专题培训班开班 徐利水作动员讲话

2019年02月01日 09:12:43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郑晨 方秀琴)1月31日下午,我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军规接续奋斗”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书记徐利水寄语全体参训干部,要进一步筑牢忠诚根基,加强本领建设,全力推动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柯城重重落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益峰主持开班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基层治理、产业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邀请专家学者辅导授课。参训学员包括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等。

  徐利水强调,要筑牢忠诚根基,强化敢担当、善作为、敢作为的意识。党员干部讲忠诚,就是要对总书记忠诚,对党中央忠诚。对基层干部来说,一定要把忠诚事业、忠诚人民、忠诚担当的意识和根基扎紧扎牢扎实,推动各项事业行稳致远。要增强本领恐慌本领不足的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领导干部本领建设是抓好党建的题中之义。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一些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不同程度存在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经验不足、阅历不足和担当不足等问题,要切实增强时不我待、时不再来的紧迫感,进一步开动脑筋、打开脑门,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担当发展重任。

  徐利水要求,要用担当奋斗的精神,织就本领之网、成事之网、忠诚之网。接续奋斗、传递接力棒,就是要越跑越快、越跑越稳,越跑越好、越跑越精彩,在座参训学员作为接棒者,要以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全面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使之成为“看家本领”“拿手好戏”。要严守纪律规矩,不忘初心,真心学、虚心学、潜心学、静心学,真正得到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将远大理想变成现实。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严兵应邀作题为《提高认识,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紧迫感》的开班授课。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