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径二村社区唱响“红色”主旋律

2019年01月28日 09:01:00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卢颖 通讯员 范婷婷)日前,衢化街道花径二村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200名党员一同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并唱红歌,将红色教育融入党员的日常生活。

  影片客观反映了南昌起义、八一建军等历史性事件,看到一个个士兵为革命事业流血牺牲,在场党员纷纷流下了热泪。“红旗飘,军号响。子弟兵,别故乡……”观影结束后,社区组织14名退休党员唱红歌,党员们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重温革命历史、回忆美好青春。

  “去年3月以来,我们共在5个党员活动日开展了这类活动,让党员在红色电影、红色歌曲及红色书籍的熏陶中提高党性修养、明确价值观取向,并不断强化‘艰苦创新业,开拓争一流’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花径二村社区主任唐小玲相告,接下来,他们还会持续举办此类党员活动,唱响花径“红色”主旋律。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