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爱心组织情暖“憨豆儿”

2019年01月28日 09:00:12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心怡 通讯员 杨胜霞)近日,府山街道残疾人居家照料(庇护)中心的广场上热闹非凡,“志愿助残行情暖‘憨豆儿’”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举行。

  围巾、袜子、毛衣、零食礼盒……来自衢州儒商会雨花斋的28名会员为中心的“憨豆儿”们送上了情意满满的温暖大礼包。“我们准备的主要是一些冬日保暖必备用品,想为这些残疾人送上一份温暖。”衢州儒商会雨花斋会长郑晴文相告。

  除此之外,来自柯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府山片组的会员陶玉华现场挥毫泼墨,为“憨豆儿”们写下“清廉”主题的春联和“福”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对新年的美好期许。

  现场其乐融融,“憨豆儿”们还献上了一段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以此表达感谢之情。“非常感谢社会上的各种公益组织对我们中心的关注和对残疾人的关爱,我们也想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志愿团队、公益组织关注到残疾人这个弱势群体,也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展示自信。”中心工作人员相告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