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就业局积极为返乡群众提供就业服务

2019年02月02日 09:30:35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毛轩燕)1月28日,在衢州火车站出站口,区就业局联合辖区内的五家企业开展“柯城人社有礼、欢迎返乡就业”服务活动,为在外打工的返乡柯城百姓提供就业政策宣传、招聘信息发布、新春送福等服务。

  当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看到招聘信息展板前有不少返乡人员驻足,有些人还和招工企业相关负责人咨询岗位相关要求及薪资情况。“早上返乡者不太多,中午12点左右人流量开始增加,下午1点至3点之间返乡者比较集中。我们在为返乡者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介绍本公司情况、宣传招工信息,今天还是有很多返乡者驻足咨询的。”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毛慧娟告诉记者。

  “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火车站出站口开展送福送就业服务,共制作了1万份印有各企业招聘信息的‘福’字送给返乡人员。”区就业局副局长俞萍相告,为进一步促进我区在外务工者转移就业,他们着力于为返乡群众提供“零距离”服务,向他们送祝福、送岗位,并于年后正月初八启动柯城专场招聘会,努力吸引更多人返乡就业。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