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2019年02月02日 09:30:5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 方秀琴)1月30日上午,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征求对区人民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稿及柯城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柯城区2018年政府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政府预算草案报告的意见。会议还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及区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评估报告。

  会议指出,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要立足新时代,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按程序办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精心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参加会议筹备工作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协调推进,正确处理好筹备会议和日常工作的关系,把人代会开成彰显新风气、展示新作风、凸显新成果的大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 编辑:缪艺璇)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