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2019年02月11日 11:10:34  来源:

  本报讯(记者 方心怡)2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民主生活会和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等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登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鲍继红、王国强、李青、范洁红、姜有源、陈秋荣参加会议。
   徐登富指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个坚持”、贯彻落实省人代会精神,建好用好代表联络站、街道人大工作试点,提升代表工作能力及人大党组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省人代会精神在区人大各项工作中重重落地。要牢固树立忠诚担当意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明确职责、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郑晨)

相关新闻

柯城新闻

综合新闻